欢迎你!2022级新同学|我校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秩序井然

发布者: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2-08-29浏览次数:1016


 

丹桂飘香,又是一年迎新时。8月27日,我校迎新工作全面启动

上午,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来到新生报到现场看望新生、慰问工作人员并指导迎新工作。  

新生抵达校门后,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核验核酸检测报告、健康码以及行程码。从校门到摆渡车,沿路设置了核酸检测点和新生资格复核点,实现多个环节“一站式服务”,高效又便利,省时又省心 随着新生、老生陆续到校,学校依据《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(第六版)》,按照省教育厅相关防控要求,严密部署,七天七检,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。

新生到各学院报到,有志愿者引导路线,一院一点,标示明显, 报到处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用微笑温暖新生,用热情感染新生,耐心引导,细致解答,报到安排井然有序,报到工作高效快捷。

   第一次来江汉大学,一些大一新生分别用“开心”“激动”“期待”“兴奋”等词语描述了自己初入大学的心情。新生们表示,学校很大,建筑很美,环境和氛围很不错,学长学姐也很热情,一下车就帮拿行李,耐心地解答问题,服务周到,特别暖心。细致周到的安全部署,暖心的志愿服务给了2022级新生一个温暖的开始,他们对新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。祝愿学子们能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,学有所成,实现梦想,感恩父母,回报社会。江汉大学开怀抱育天下英才,传道业哺城市发展,欢迎你2022级新同学